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兰州安特达建筑材料有限公司

旋转门,感应门,铜门铜艺,车库门,伸缩门,停车场系统,快速卷帘门,紧急速推门,...

您当前的位置:兰州安特达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» 新闻中心 » 安特达公司简介
新闻中心
安特达公司简介
发布时间:2017-11-2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3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兰州安特达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、生产、销售、服务一体化的专业门类生产企业。公司从2004年代理优质门类品牌的销售,并聘请各类工程技术人员开发,研制。至2009年开始形成自己独特的研发—制作—销售—服务体系。实现了产品从代理销售到研发生产的飞跃。

雄厚的技术开发实力,先进的生产设备,健全的质量管理及保证体系,完善的售后服务,使公司在产品质量及销售上走到了西北五省前列。“安全、特别、顺达”的公司服务理念。“质量求精,技术领先,品牌战略,服务超前”的质量方针,使公司近三年在同行业中保持了良好的销售优势,产品同期也达到了ISO9001:2000国际质量标准。

我公司以立足甘肃,辐射西北的市场战略方针,用高档次高质量的产品回报客户。安特达人用真诚和汗水填满每个脚印。

凭借个性化、规范化、制度化、科学化的管理,在西北雄距市场,以真情回报社会,用智慧和热情拥抱明天。我们相信:有您的支持,我们会做得更好更强。欢迎西北各地客户来电洽谈。我们将以优质的产品和热情的服务与您真诚合作。

已经有131位访客查看了本页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